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始终还是我自己~


我整天都说的...

我就是我~凯文~

这就是我所说的...

我就是普通的平民~

凯文不是什么大明星/歌星...

但世界上是没有批准,

是歌星明星才可以歌唱~

我们普通人也是一样可以

高歌一曲~

我就是喜欢唱歌~

唱歌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命根...

我做人,是不能少得了它~

我爱好里面最重要的一个~

哈哈XD~世界上...

有那么多人,我就不相信世界上才有四分之一

的人喜欢唱歌~

现在都什么时代了??

人们唱歌都是很正常的啊=]

像你们将喜欢唱歌的...

家里应该多数是CD或是MP3咯^^"

哈哈哈XD~我说倒好像是将...

可是你们都不要怪我吧...~

因为我说的都是事实哦~=]

各位应该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声音~

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升级或留级...

我的宝贝初一五...

最后一次的最终死期,

已经考完了~

现在开心到死这样...

可是下个礼拜一...

是死期的审查会议...

我前一天才跟朋友一起上 e-class查看成绩罢了...

可怜的初一五...

竟然有很多人留级哦~

连我们班的班长(刘宏凯)

自己都留级哦~

假到!!!!

我都觉得很好奇哦~

宏凯成绩那么棒...

怎么会留级呢??

然后我看我自己的成绩...

之前的是写着(试读)

现在边升级了^0^"

啊~!可是不要那么快开心着哦~

我们下个礼拜一才审查会议哦~

所以大家要好好保重哦...

各位初一五的朋友们...

大家加油哦~~!!

对不起~我错了...

晴,我不是故意要这样对你的...

我也知道我自己做错了~

可是我在你面前已经说过很多次

【对不起】了...

可是你还是不原谅我...

你要到几时才开心会呀??

买礼物送你又不是...

做卡片送给你又不是...

晴呀,你到底想怎么样??

我知道你心里实在想什么的...

可是就是偏偏不要告诉我~

不想说出口...

好吧~你的要求是很简单罢了~

是要我努力的求学...

叫我不要花太多时间在你的身上~

可是,这是男生的责任啊~~

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的~...

好!我可以听你的话的...

可是,你叫我不要话题多时间在你的身上的话...

这个我是做不到的...

你也知道我最疼你的了...

晴,你放心好了...

我会一直等到你开心为止...

我才可安心...~

放学我没来接你...

这是我的错...

因为不敢面对你~~

所以就不敢来接你回家~

不管我们是吵架,反脸,还是什么之外~

我依然还是会当你是我最疼的宝贝来看待的...

晴,我爱你~

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如果要了解她或他的心的话,

就要先了解自己的心......

如果不是的话......

那么你要怎样去了解她或他的心呢?

所以就是往往很多人就是不了解....

他的女朋友.....

或她男朋友的心....

常常就是这样吵架~

而分开的~~

所以今天我要讲的就是.....

关于了解不了解的事情啦~

看了之后就要做到~

不能反悔的哦~

加油啦~各位.....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Monday, August 30, 2010

我要当个好老公~

我最近有了新女友...

哈哈!!

你们应该不知道这件事吧^^

其实呢...

我也不想让太多的人知道这件事的...

可是没办法啊~

我要让她看看我写的每一篇...

所以就公开一下咯~

>.<呵呵!!

很对不起啊~老婆...

希望你不会生气啦XD...

我老婆的名叫 “XXX” 不能讲的~!

我战士不讲给你们听了!

你们期中的几个....

一定有add她的在Facebook上...

我跟她应该有二十多天了...

让我感到开心!!

从我今年初一开始拍拖的时候...

全部都是一下就散了...

可是这一次我跟她在一起就还蛮久一下的哦~

哈哈...

我有的时候想她...

我就会睡不着的...

我很高兴可以认识她...

可以跟她在一起...

他是国中生...

所以我们很少机会可以见面...T.T

不过我们依然还是坚持下去呀!^^

等到放假的时候...

哈哈....

我们一定见面哦~

老婆....

我很期待可以跟你见面的时候啊~

老婆!

我永远爱你哦~

muackz~~

LOVE U 4 ERVER~


我好久没有写了~

哈哈,

我好想觉得自己很久没有开过自己的Blog了!

所以,我最近很多消息都忘了告诉你们了...

过没关系...

我现在写来告诉你们吧!

哈啊哈...

我应该有三四个月没有开Blog了!

真的很不爽...

现在一定有很多新的消息要传达给你们...

你们要看的话...

就看我的下一个

Blog 吧!^^

Tuesday, July 6, 2010

~不了解~

苡讲我不了解她....

这是为什么啊?>.<.....

我不了解她....

是!!!.....

我是不是很了解她....

可是我还是很爱她啊!.....

苡....

求求你啦==.....

不要这样好不好....

只要我们在一起的话.....

我就可以慢慢的了解你了!!.....

苡.....

无论你的心是怎样的....

是怎样说我....

是怎样看我....

我还是爱着你的.....

你没有伤害我....

你没有对我怎样啊!!.....

求求你.....

Thursday, July 1, 2010

留给苡的话....

苡....

我知道你现在很多烦恼....

而且你现在又爱上了单身....

这是为什么呢?.....

这个是你自己选择的....

我也不能勉强你的啊....

对吧....

所以呢....

现在我们做回好朋友了....

什么烦恼都没有了....

你是不是觉得自己.....

好像开心很多这样.....

这是因为你爱上单身的原应.....

好啦....

尽然你都选择了单身了....

那么你就先单独吧==.....

我不勉强你的.....

等到你有了答案....

我们才在一起吧....

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想你了==

苡,你到底去了哪里啊?.....

我好想你啊!.....

真的好想你.....

为什么今天没看到你on9...

在fb的?....

你是去补习....

还是被你不得空开啊?....

干刚我一直心里叫你开....

结果你没开....

==我现在很行哭啊!....

苡,我好想你啊!....

你今天心情不好吗?....

好啦!....

我就暂时写到这里了....

有on9的话....

记得通知我啊^^....

文文miss u哦^^.....

Tuesday, June 29, 2010

爱你的我~文...

我跟苡在一起有两天了....

心情是开心的那种^^.....

呵呵!讲到我都开心呀.....

我答应要跟苡在一起的....

以前的我.....

是很孤单的.....

而现在的我.....

是开开心心的....

是幸福的....

因为有苡的陪伴....

嘻嘻嘻!^^.....

她跟我说过....

我在她的心里面....

是她最疼的一个人了^^.....

而我也一样....

我的心最疼的人就是她了^^.....

谁然我很笨.....

我什么都不是很懂....

可是我还是会爱着苡的....

我觉得我自己太单纯了啦^^.....

呵呵!....

苡:我爱你^^,米修....

Sunday, June 27, 2010

~我的mini concert~^^

哈哈!!^^....

我真的觉得很开心哦.....

因为昨天在一间孤儿院....

叫做Ti-Ratana的....

我在那边开了一个小型演唱会哦^^....

我都还没开始唱歌的时候.....

你们全部就给我掌声了......

呵呵,还为我加油打气.....

真的很谢谢你们!!.....

我在那边唱了两首歌给你们....

分别有....

lady gaga的bad romance.....

还有justin bieber的baby.....

呵呵!

真的高兴呀!

现在连孤儿们都认识我了.....

他们都当我是他们的偶像.....

也当我是朋友.....

哈哈哈哈!!^^

我好想出名了哦?....

呵呵!!

Sunday, June 20, 2010

恭喜恭喜^^

哈哈哈!.....

恭喜恭喜哦^^......

真的希望你们在一起....

kai luan有福了.....

我为你感到幸福美满.....

替你感到开心哦^^.....

你可以跟小明在一起....

是好的.....

幸福的.....

美满的.....

你拥有了他....

就得好好珍惜哦....

kai luan....

加油啦^^.....

你最棒!!!!!

Tuesday, June 15, 2010

我们是朋友吧!

我们做回朋友好不好啊.....

我只是不想让你后悔......

我只是不想让你伤心.....

我只是不想让你难过.....

我只是不想让你.....

永远都心烦.....

我更不想看到你....

在我的面前哭泣....

希望你把它都忘记掉吧....

越早忘记越好....

如果你还是要偏偏记住的话....

你只会更伤心....

更难过....

更后悔....

更心痛....

把它都给忘记掉吧!.....

~~我们是没可能的~~

我现在只想跟你说.....

我们是没可能会在一起的.....

我们之间又没什么话好说....

我们又不是很有缘分.....

我们之间有没发生什么趣事.....

我们是不会发生新关系的.....

就当我求求你啦.....

可以不要再靠近我了吗.....

我现在只想一个人冷静.....

我也不想听到你的声音.....

我更不想你的影子.....

出现在我的面前.....

我现在要说的是.....

请你现在快点消失.....

在我的面前吧.....

你想靠近我也没有用的....

因为你在我的眼里.....

我只是把你当做是空气.....

请你.....

快点.....

消失吧.....==

Monday, June 14, 2010

~~感情不会再回来~~

爱你的我....凯文,

在我的心里面......

已经一片空白了.....

表示说我的心......

已经没有了爱情.....

你对我已死心了.....

就这样.....

我们两个......

我们两个的感情......

就这样结束了......

这个表示了什么?.....

这表示我们的感情.....

在我们的心.....

已经已经......

死了.....

死了过后的感情.....

死了过后的【爱情】.....

永远都不会再回头了....

结束的感情.....

死了的感情.....

它永远都不会再.....

存在在我们的心.....

在我们两个之中的【爱情】....

感情......

越死越远了.....

Monday, June 7, 2010

【爱】不需要理由....

【爱】你是不需要理由的.....

是要直接看你的心里......

是不是有我的存在......

是不是还【爱】着我.....

要看看你的心......

到底去了哪里......

看看你的心......

正在想些什么......

看看你的心......

到底是不是认真的......

这一点的【爱】.....

就不需要理由......

你到底明不明白的啊?......

Friday, June 4, 2010

~~我的爱~~

我的心里面很不自在,在我的世界里,是没有爱情的.....这一点,我也不想的.....难道,我在我的世界里.....我要过着没有爱情的日子吗???你们问我为什么,我就是没有人爱。我这个人真的很不受欢迎.....连爱情也得不到,我做人真的做到很失败.....爱情,在我的心里,它...已经死了.....怎样才能让它复活呢???(=。=)

Thursday, May 27, 2010

~~为什么!!!~~

为什么,为什么啊!!!!为什么我们这个年纪不能拍拖,我讨厌你们这些人啊!!为什么偏偏要反对我们这个年纪拍拖的。。。我很dulan你们就是这样咯!!尤其是老师咯,他反对我们出一声拍拖哦!!妈的他啊!!我们拍拖关他什么事哦!!不要再这样对我们了啊!没有下次了,老师,我超讨厌你啊!我不管啊!我一定会反对你们阻止我们拍拖的。。。。。

Sunday, May 23, 2010

我不要爱爱了。。

我试过【爱】的感觉了,这是我终于知道【爱】是让人说不出口的东西。【爱】也是让人心痛的东西。【爱】是让人觉得很累很累的东西。【爱】是让人很后悔的东西。所以我现在才发觉到【爱】是让人觉得到很苦的事!!

Sunday, May 16, 2010

你爱过人吗?

你曾今爱过人吗?有试过爱人的话,你应该会知道什么叫做【爱】啦!有很多人都试过在一起啦!!!!谁没有试过哦。。。。可是现在的我们,已经是不同了!现在的我们跟别人在一起过后。。。。没几个月就分开了!!!!!真可惜啊~~我的梦想是要在一起长长久久啊~~~~为什么不能呢?告诉我啊!!!!我也希望我自己可以快点找到新的一个自己心爱的女生。。。。。

Saturday, May 1, 2010

要爱一个人~~

如果要爱一个人的话,就要懂得如何去爱!如果要追求爱的话,就要学会如何去爱!如果要说一声(我爱你)的话,就要勇敢地去说!!如果要追女生或男生的话,就要看看他们的心啦!!要追一个人的话,都不是很容易的事哦!要看看情况的!呵呵!

~~爱上你~~

什么 都不要懂 只想 继续做梦
害怕 醒来以后 握不住你的手
是谁 太不成熟 没体谅彼此感受
我不停的寻找理由 解释分手

心好空 像没温度的 气球
我的灵魂困在回忆中 动也不能动

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
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
噢~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
可惜 你永远 都不会动

~~我们做回朋友吧~~

之前,我们已约好的约定,我们不是约好了吗?怎么那时候你没有出席啊!!是你忘了,还是你不肯出席啊!~最近,我还有拨电话给你,为什么你又不接啊!!难道我错了吗?你说啊!我错在哪里!!我没有错啊!!为什么是你偏偏要怪我啊!~~难道你已经不再当我是你的男朋友了吗?老实说啊!我不会怪你的~前天,我才刚刚接到你的信息罢了!!你说:我在外面有了一个新的男朋友!所以,我以后都不会当你是我男朋友了!也不会时常回来看你了!再见!那个时候,你的话就说到这里......那么好吧!尽然你不要我了,那么我们就做回朋友吧!!!

很想你啊~~

自从你.....去了国外念书时,我就开始想你了!!那个时候,我的心一直都在年这一句话!!(我很行你啊!!!!)可是最近的时候,我发了很多次的信息给你啊!可是你有没有回复,到底是你关机了,还是你不愿回复我啊!!!是不是我太久没跟你聊了!所以你放弃我!!........

~~对不起~~

对不起~~之前我....我伤了你的心!!所以让你离开我了.......我现在要向你道歉啦!希望你会原谅我多一次机会咯!!其实我真的不想这样做的!是我上次一是从动罢了。所以整个结果就会造成这样的!你可以先冷静听我说吗?求求你啦!!我们可以从新开始的吗?!回到我身边吧!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啊!!!!

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我爱你~~

你为什么不靠近我多一点!却要整天避开我啊。。。。为什么呢?难道你看不出我喜欢你吗?你是我哦唯一的一个女生来的!!!我真的很爱你的!!请你不要避开我或是离开我啊!这点你做到吗?你能吗?如果这个对我来说,我会做到的!!!~~~我爱你~~~

Tuesday, April 27, 2010

歌唱比赛

哎呀!!再过两天啊!就是我在学校第一次的歌唱比赛了。为什么我回说第一次呢?因为我现在是中学吗!所以就说第一次咯!!!呵呵呵呵!我觉得有一点点的紧张咯!因为这是我中学的第一次在中学的台上唱歌嘛!lolz......我希望会有人支持我啦!第一次吗!哈哈哈!!!我最近没有东西写吗!所以就很少上自己的blog咯!

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儿童节

我到现在啊,还是很怀念以前那六年以来的儿童节!因为我觉得儿童节很好玩.......哈哈哈!以前,我小学的时候,每一年都举办儿童节的!那时候有东西吃,有东西喝,有戏看,还有各种不同的游戏玩呢!!你们看看啊,是不是很好玩呢!我没有说错吧!哈哈哈,以前啊,一到儿童节呢!我们全部人都会合作在一起来做弄别的同学的........在这一点啊,我觉得太有趣了!我们有的时候啊,也有吃蛋糕的哦^^因为在那一天,是我们的老师买给我们的!!我们有时候啊,也是有拿到小礼物的哦!我们的科任老师送给我们的.........真是太好了!呵呵呵!!!最可惜的是,现在我已经上了中学初一啊!我以后都没有的过这么好的儿童节了.......因为现在我已经长大了啊!!!我很想去会以前啊啊啊啊啊~~~~~~~

我的爱好XD ^^

我来跟你们说吧!我其实是一个很爱唱歌的人来的咯!==我从小就很喜欢唱歌了........哈哈哈!!!其实没办法啦!因为是天生的嘛^^其实啊,很多人都很爱唱歌吧!不要才说我一个人哦!很多人都是这个样子的........我的家人啊!很多都很爱唱歌的。所以我就是其中一个咯!呵呵呵!!!如果是我的家人的话,你们看到后啊,请你们不要介意噢!哈哈!对不起,谢谢!我每次在学校上课的时候啊,整天都在唱歌的........所以我从小到现在啊,都被老师骂的。我不是被骂,就是被罚了>.<哎呀!所以我小时候啊,最怕的一样东西就是家长日啦!!因为在家长日的时候啊,老师最喜欢在那一天跟我们的家长说我们的坏处的!!整天都是在哪一天跟我们的家长投诉的!我在小时候就有参加歌唱比赛的心愿了。我就在第一次上到学校的台前参加歌唱比赛。当时我觉得很害怕一个人站到台前啦!当时的我一站到台前呢,就会开始觉得整个人会发抖起来的!可是,幸运的是我在当时拿了优秀奖咯!可是我并没有骄傲啊........我在六年级的时候啊,我还记得在那时,我有一个团体呢!那就是六年级我们歌唱比赛的团体啦!我们就在那时候拿了全校第一名的奖啊!!!!哈哈!我很高兴哦!!其实这是事实啦。我那时,成为了全校的IDOL冠军耶!我没有骄傲啦!我在说事实给你们听啦!好啦,今天我就说到这里了.......BB

Friday, April 16, 2010

家长日

当天是我学校的家长日,我在当天的时候,我很早就起床了!大概六点吧!哈哈,我当时心情很不开心啊!!!!因为我考试的成绩很不理想噢.......我只是怕被我爸妈骂啦!不过,我也是比以前考得很不错了!呵呵呵呵,我有4个A呢!!我的国语,英语,美术1和美术2都拿A呢!我觉得很开心咯。我在班上拿第三十九名呢!全班有45个人,而我却拿第三十九名呢!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考得那么差哦!我拿了4个A喔!没有可能的!算了啦!...........